Ovira

写文的学生党,目前主韦斯莱双子和jop,努力更新中,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也感谢喜欢我的你们!

Rabbit hunting (Oliver单人乙女)

心机独///占////欲奥利专场


全文5000+


起因是我看到了这句翻译句子(无端联想):


There was nothing more memorable than this rabit hunting in my life.


有偷👀!!


勿上升真人!!!大哥大嫂感情很好!!


就是,如果现实里遇到这种事姐妹们还是要快跑+🚔,当然,最好大家永远都不会碰到







这是在街角看她的第47天

Oliver合上雨伞,抖了抖伞面的水滴,落到地面的水潭中泛起一阵阵涟漪

英国的天气一向多变,明明几分钟前还是雨天,现在天边已经架起了一道彩虹,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可以看到你正整理着咖啡店门口的桌椅,对着路边的行人露出阳光般的微笑

天气可能会变,但你不会,Oliver这么想着,好像回到了初遇你的那天

那天他刚结束工作,又碰上雨天,心里烦闷的很,阴差阳错走进了街角的这家咖啡店,悦耳的风铃声混着咖啡的香气飘进了他的心里,打乱了他的心绪

“先生,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少女的声音比风铃还悦耳,脸上的笑容似乎永远不会因为天气的阴沉而丧失她该有的活力

“嗯,一杯拿铁,谢谢你”

他不常喝咖啡,大多时候会选择红茶,但此刻,他愿意违背一下自己的习惯

“嗯,好的”

Oliver看着你熟练地操作着机器,按键叮当的声音与窗外的雨声很搭,似乎那烦人的雨也成了乐章的一部分

“你一个人开这家店?”

“嗯,是的,先生”你的心情不错,嘴里还哼着小曲,似乎是被他突然的问题吓了一跳,像只小兔子,让他想捉弄一下

“那真是辛苦了,毕竟在这附近开店竞争还挺激烈的”

“确实,但我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似乎是靠近冒出的蒸汽的原因,又或是暖色灯光的效果,在Oliver眼里的你脸上红扑扑的,年龄应该没有比他小太多,如果可以的话……

“先生,您的拿铁”

“Oliver,Oliver Phelps”他把手放在吧台上,没有一下子接过咖啡,而是直直的看着你的眼睛

“嗯?”

“我的名字”

“嗯,好的,Mr.Phelps,我想我一定会记住的”

从你的手里接过咖啡,看似不经意地擦过手背的皮肤同时捕捉到了一丝红晕飞过你的脸颊

“那,下次再见?”

“嗯,好的,Mr.Phelps”

迟早有一天,那个笑容,那双眼睛,都只能是他的

从那以后,Oliver宁愿绕路也不希望错过与你碰面的机会

那条街其实并没有他想得那么繁忙,大多数时间可以看见你坐在门口的躺椅上打理着鲜花,或是在橱窗里静静地看着书,而他会在对面的路灯下驻足,勾起一抹满足的微笑

有时你走出店门时正好能与他对上视线,这时候你会热情地与他打招呼,而他会装作刚刚经过的样子“顺路”走进你的店里度过一杯咖啡的美好时光,有时会聊自己的工作,有时则会问一些关于你的小问题

他不会每天都来光顾,认为这样会引起你的疑心,不过这样的频率在你的店里也算高的了,一来二去,也就成了朋友

这样的进度正好,不会吓到你,但也没有那么容易让你落套,Oliver这样想,抿了口咖啡,醇香的气味在口腔蔓延

他像个老练的猎人,掌握着自己与猎物的距离,享受着捕猎过程的每一刻

他不会那么快收网,如果今天你没有听另一个顾客开着玩笑而没有注意到进门的他

“那是……你男朋友?”他望着那个男生出门的背影,如果你在他面前一定会被他的眼神吓到

“没有,Mr.Phelps,您也知道我不擅长与除顾客以外的其他人社交”

“也对,你甚至到现在都不肯叫我的名字,什么时候能把敬语换掉,小家伙?”他单手拖住下巴,另一只手有节奏地敲着桌子,橄榄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你,含着笑意和其他女人一看便会沦陷的温情,那双手很大,骨节有些突出,仔细看还能看见淡淡的青绿色血管,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他想让你叫他的名字,那甜甜的嗓音叫出的名字一定格外动听

“嗯……还请您别为难我了”你转过身去,试图阻挡男人略显炙热的视线,也藏住了自己脸颊的绯红

“和平常一样吗?”

“你决定,还有,今天晚上你有空吗?”

“有的,是有什么事情吗?”

“那要不一起出去吃个饭,顺便再逛一圈,我等你下班”

“嗯……谢谢您的好意,但会不会太亲密了一些?”

“我前几天心情不大好,幸好你还愿意听我发发牢骚,就当是我对你的感谢了”

“那让您破费了”

“哦,对了,这个给你”

一只棕色的小兔子玩偶被递了过来,在他的手掌里显得有些过分可爱

“这是?”

“礼物,觉得和你很像就顺手买下来了”

“哪里像了……”虽然嘴上那么说了,还是接过了这件小礼物,满心欢喜地看着它“谢谢您”

“没事,你喜欢就好”Oliver看着你的表情,眼里飞过一丝难以捉摸的情绪

小兔子,进套了哦……







全文长图的话最好可以到《羔羊4》 的彩蛋里加群,那边我也会去放一张



或者麻烦大家评论或者私信踢踢我,大眼仔(wb)搜


Ovira嗷嗷


动态里应该有,如果🈚️了的话记得私信找我要!





看看这个!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