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ra

写文的学生党,目前主韦斯莱双子和jop,努力更新中,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也感谢喜欢我的你们!

羔羊(jop乙女)4

是一辆小破车🚗

就是说,第一次写,俺还放不开,感觉写的好烂,之后我再努力努力吧




好像给了我选择,但好像又没有

话说伴侣这种东西双胞胎也是可以共用的嘛……

看着Oliver站起身向我走来,我决定——逃

一个人我都搞不过我还搞俩,我怕是不要命了

抓住沙发靠背一个后空翻,前半部分还算完美,至于后半部分嘛,麻醉剂的药效比我想的久一些,双腿一软鸭子坐到了地上,我就这样坐在原地和他们俩大眼瞪小眼,直到Oliver笑出声来

“要不我扶你起来?”James忍住笑,隔着沙发背向我伸出手

“不,不用,我自己——”刚站起来,想向门口走一步,又被地毯边缘与地板的落差绊倒,整个人趴在地板上

F**k,没脸见人了……

我能听见Oliver笑得更大声了,以及James朝我走来的脚步声

“麻醉剂药效没过呢,等会再想怎么逃吧,小姐,或者,夫人?”

他一把把我从地上捞起,胸腔传来的震动让我确信他也在笑我,然后,跟着Oliver转身走向了楼上

“你放我下来!”

“然后让你跑走?”J

“我……”

“有这点力气还不如好好调整一下,我之前也说了,你可是要和两个男人一起生活”O

“不过这么看还确实像只小羊”J

“自己把自己往狼嘴里送的小羊”O



是在企鹅群相册里!需要加群,群号在彩蛋!没有审核,抱图就跑我也没意见

或者wb搜Ovira嗷嗷

记得私信找我要!

看完如果觉得可以的话能不能回来点个小红心?【忸怩】


看看这个!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