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ra

写文的学生党,目前主韦斯莱双子和jop,努力更新中,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也感谢喜欢我的你们!

羔羊(jop乙女)6

现代pa

黑帮老大jop*业务生疏杀手你

撞梗致歉



拿歌词充字数(夹带私货)是我的错,最近真的被这首歌疯狂洗脑,虽然写的是平庸之辈,但我就觉得多少有那么一点黑帮那味


BGM:American cliché———FINNEAS(点这直达网易云)  


点梗走这:) 





火焰吞噬掉周围的一切,那天的意外重现眼前,我从梦中突然惊醒,熟悉的天花板和柔软的床铺稍稍抚平了我不停跳动的心脏

只是个梦啊……

赤着脚走到了阳台上,习惯性伸向口袋想掏出烟静一静,忘了已经戒了很久的事实,这个小动作却怎么也改不掉,打开窗,外面的景色很美,要说哪里不好的话,这也太安静了

和他们呆在一起几个月了,我不清楚,我是以一种什么身份和他们呆在一起的,我也不清楚,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我更不清楚,但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活着并不是我的风格

夜晚还是有些凉,呼出的气可以化成白雾顺风飘飞,挂在树上,又或是飘入湖中,像一只只小幽灵似的



“喂,把鞋子穿上再出来“

“Oliver,你还不睡吗?”

“我倒是想,但你刚刚一直发出一些叫声很吵诶,想开你门你居然还用东西堵住,差点就翻阳台了“

Oliver站在他卧室的阳台上,隔得并不远,可以感觉到他休息时间被打扰的不爽

“对不起啦,堵门是职业习惯,至于叫声,大概是因为刚刚做了个梦“

“什么梦?”

“不好的梦”

“废话”


没有接他的话,视线从他又挪到了远处的湖泊,眼睛有些对不上焦,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

“James呢?”

“他睡得多死你又不是不知道”

像是见我没什么反应,余光瞥见他半靠在围栏上,朝我发呆的那个方向看去,大概是没有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又转了过来,有些炙热的眼神落在了我的身上

“别说我坏话Oliver,醒着呢”James从那扇落地窗走出,同样趴在了栏杆上,带着几分困意,又因衣服的轻薄打了个寒战“你动静太大了”


“欢迎加入睡衣派对~”

“我可没听说哪一家会在凌晨五点办派对”J

“那现在你知道了”


三个人又恢复了沉默,无边的黑暗没有一点要被照亮的意思


“我说啊”

几乎是受不了这样的氛围,我率先打破了这份平静

“你们是怎么想我的?”

“身材不错”O

“又很可爱,听话”J

“其他呢?”

两个人陷入了沉思,好像很苦恼的样子

“不会吧,我在你们俩眼里就这点优点?”

“当然不是”J

“做饭也挺好的 ”O

“那,你们爱我吗?”

说实话,我也不清楚我为什么会问这样一个问题,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寻求安全感的热恋期女生,大概是被冷风吹得有些神志不清了吧,话音刚落就有些后悔自己的鲁莽


没有回答,意料之中

我不敢回头,怕对上他们的眼睛,怕是会像以前那样怪异嘲讽的眼光

“抱歉,我有些——”

“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啊?要是我们俩不爱你的话你可待不到现在”J

“需不需要再感受一下我们的爱意?”Oliver眨了眨眼,不用说三人都心知肚明

“那谢谢您的好意,我的腰还疼着呢”


但,这真的是爱吗……

这个问题我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人类总是这样,对已经有的东西漠不关心,明明已经拥有了却还忍不住猜忌

一次次背叛,又是一次次虚伪的欢迎,我见得太多了,应该可以应付了才对

但这次,我不太想放手,哪怕只是这样的关系

“Y/N”J

“嗯?”

“想听歌吗?”J

“……嗯”

他掏出手机,精挑细选了好一会,才提高了些音量





I'm an American cliché

我身为美利坚 一名平庸之辈

Missin' a girl in a French cafe

思念着一位 法国餐馆内邂逅的少女

I say, "God damn, you're beautiful"

我说道:“天呐 你可真美”

You're blushin', duck out of frame

你便满脸通红 匆忙躲开镜头

I'm an American cliché

我身为美利坚 一名平庸之辈

Missin' a girl in a French cafe

思念着一位 法国餐馆内邂逅的少女

I say, "how did l get along, so long without you",

我说道:“我不善交际 没有你的陪伴 我是多么孤独“

And you say, "Same"

你回答道:”我也一样“



音乐从他手中那个小盒子传出,顺着风飘进我的耳朵,也飘到了远处的树林,惊起了一只小鸟

“一如既往地不会挑歌”O

“闭嘴吧你,你挑的还没我好”J



Graveyard Jim Morrison forever

Jim Morrison躯体已死 但灵魂永存

In my arms, they'll have to bury us together

拥入我的怀抱 他们必会将你我共同安葬

'Cause I'm never gonna let you go

因为 我永远不会松开你的手

Uh-oh, uh-oh

Missed my flight, makin' love in the morning

同你清晨亲密缠绵 错过了航班

While everybody else was boarding and they love to say they told you so

当他人都厌倦烦闷时 他们总爱说 自己早已告知过你

I know, I know, I know

但我深知




“……I'm an American cliché

Missin' a girl in a French café……”

不经意间,就这样哼了出来

旋律很简单的歌,也很容易记住歌词,和他的性格很像,或者,和他们的性格很像


动真情,杀手的大忌,我应该不会再犯同样的错的才对


但,如果是和他们的话,如果不用再像以前那样躲躲藏藏的话,如果不会再被抛弃的话

远处的那只小鸟,掠过湖面,带起一阵水波,在淡淡的雾里不那么明显,但能从视觉上带来些不一样的感受



We'll go all over town

我们便绕遍整座城市

No one that we know around

身旁没有我们的熟人

Can't say I'm sober now

我也不知自己现在是否清醒

Do something I'm not allowed to

做着自己不被允许做的事情

I want you

我只想要你(们)



这可真不像你啊,羔羊

低声笑了几下,像是自嘲,又像是解脱


“你也觉得这歌很烂是吧”Oliver打了个哈欠,轻快的节奏似乎也挡不住他的疲惫,他们前几天好像是很忙来着

“一般吧,但值得一听”

“那下次你们俩自己挑,省得你们现在在这发牢骚”James自讨没趣地关掉了音乐,撇撇嘴开始翻找着别的歌曲


“话说回来,你做了什么梦,一般的梦可吓不着我们的小羊,不是吗?”O

“……我差点死去的那个晚上,以及,我的朋友去世的那个晚上……”

“那还真是个不好的梦”O

“愿主保佑你?”J

“噗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羔羊总是被主宠幸吧,大概”J


拿起手边的树枝,装作是烟一样叼在嘴里,半侧着身子看着他们,我想此时的我一定像极了路边的那些“非主流女孩”,所以才能收获Oliver的白眼


“但主不在乎,而且你们也清楚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Oliver正夺过James的手机挑着歌,除了在面对一些正式的面谈时,他们俩总能给我一些少年独有的“活泼”之感


“她说的对,James,她在我们身边的时候可不是什么小羊”Oliver终于挑定了一首歌,悠扬稳重的旋律也可以拨开湖面淡淡的雾,那只小鸟早已离开,留下被他搅乱的一湖波澜


在短暂的关于歌曲的争吵过后三个人再次归于平静,困意涌上大脑,眼前的景色也开始模糊,灰蒙蒙的天际线有了一丝颜色



主……啊,也不是没有相信过,只是他将我抛弃时实在是太不留情面,所以才会选择恶魔这边,一边挣扎一边期待看到他发现自己曾经忠诚的信徒拿着手枪抵着他的脑袋时惊讶的表情



不过现在嘛,主在不在乎又关我什么事,反正天快亮了

评论(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