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ra

写文的学生党,目前主韦斯莱双子和jop,努力更新中,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也感谢喜欢我的你们!

520James单人乙女

是个补档!!!(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屏我)

是个补档!!!

是个补档!!!

对不住了各位,全文走个群相册,群号彩蛋

或者wb搜“Ovira嗷嗷”,动态里应该有,如果没了的话找我私信拿(这样的话粮票给不给我也无所谓,就是最好可以回来留个言啥的🥺)

是大学教授James*留学生你

有一些小玩具(是你想的那个

勿上升真人!!撞梗致歉,但我想了很久都觉得教授鸡母丝很香(嘿嘿,鸡母丝,嘿嘿)

为什么不是双人,因为前几天刚搞完奥利(来来来,让我看看是谁没有去看)这次就……(忸怩)


点梗走这 



Phelps教授,当地大学里很受欢迎,或者说,很受女同学欢迎的一位教授,在各种机缘巧合下成了你的男朋友,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了同居生活,当然,对外保密

说实话,你也不清楚为什么他偏偏选了你,连他将一大束玫瑰花送到面前开始告白时脑子还是懵的状态

不过,也没必要想那么多不是吗?

你抬头看了看刚回家将你整个人抱在怀里的James,正式交往后他似乎变得更加黏糊糊的,但不变的是他的眼睛,那里好像有满天星河,令人深陷其中

“sweetie~”

“欢迎回家,Jamie”

眼神相交,两个人不约而同

那双嘴唇薄薄的,好像很好亲的样子

那双嘴唇水灵灵的,好像很好亲的样子

那么想了,也那么做了


踮起脚尖,顺着腰间他的手的力道慢慢靠近,呼吸交错,甜甜的气息便在两人间蔓延开来

他的舌尖轻轻触碰你的嘴唇,像是在征求允许,得到同意后便开始攻占你的口腔

“呜……”

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你更加用力地抓住了他的肩膀,而他则将你放在了门口的鞋柜上,不经意间露出的惊呼换来了他在耳边的轻笑

“放我下去”

“不—要—”

他的手开始慢慢在你的身体上作乱,想要握住却只能略显无力地扶着他的小臂,想要阻止他的话语全部被他吞入腹中

不行,这样下去明天又会起不来的……

“让我下来嘛,Jamie~明天早上我还有课”

不就是撒娇嘛,谁还不会了

“我的课,你不用管,到时候我给你补”

“但是我现在腰还是疼,你明明前几天刚——”

“你舍得我一个人难受?”

他知道小姑娘很吃这一套,每次这样的时候总能软下心来

不是,狗狗眼谁挡得住啊,反正你不太行,故意避开了他炙热的视线

“不舍得,但也不可以……”

大概是看你实在不愿意,他犹豫了一下

“那好吧,但你明天要补偿我”

“怎么补偿?”

“嗯,暂时保密”James眨了眨眼,一副无辜的样子,但凭你们这段时间的交往下来,你的直觉告诉你,明天准没什么好事




看看这个! 

评论(1)

热度(12)